首頁>服務與資訊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中文版 英文版   代揚有限公司
豐原市豐勢路2段819巷85弄11號
電話: +886-4-25131779, (80 或 81)
傳真: +886-4-25231681
www.daiyong.com.tw
deyang@ms39.hinet.net
 
 
聯絡我們
 
news
溫差近10度今傍晚降雨變冷!
 又有一波東北季風來報到!而且就在今天中午過後抵達,中央氣象局預測,北部、東北部從今天傍晚到明天,都是有雨天氣,局部山區雨勢較大,且氣溫從傍晚起就會明顯下降,尤其北部地區早晚只有23度,溫差大,偏涼,至於中南部只會受到些微影響,不降雨,但早晚也會跟著涼爽許多。
 從山頂俯瞰台北市區,好天氣,萬里無雲,連遠眺101,輪廓都清晰可見,看這群健行的學生,還撐傘遮陽,但到了下半天 ,可能就要撐傘遮雨了。
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東北部28日入夜後將要變天,一直到30日星期四,白天32度、晚上23度,都是溫差大,有雨的天氣型態,但前幾天基隆淹水的情形,應該不會再出現了! 氣象局預測,這波東北季風的降雨,不會為北部地區帶來豪雨,但這幾天,中午過後雲量會增多,中南部雖然不會有明顯降雨,但氣溫也會跟著涼,值得注意的是,10月3日星期天,入秋第一道鋒面可能要來報到,氣溫將下探20度,全台都受影響。
〈回上層
 
代揚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09 DAIYONG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 by 威京多媒體